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探索心意的人兒 】

💝小愛神邱比特 💝

今天要講邱比特的故事

有請邱比特自我介紹

各位好
小愛神的生父是戰神
生母是為維納斯
但身分證上註明的是
父親火神 母親愛神

好在優生學沒有遺傳到火神
所以打造出涼風有訊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
但我有廣闊的胸襟
加強健的臂彎可拉愛神之箭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侶相親相愛 
無情人終成怨侶相愛相殺

本人的故事幾乎和媽媽在一起
安徒生童話故事中白雪公主的後母媽媽
形象就是由維納斯來著

魔鏡呀魔鏡 世界上最美的是誰
魔鏡總是說 當然是身為愛與美之神的維娜斯
只是有一天 魔鏡剛好報了另外一組號碼
回答維納斯 人間有一個女子叫做賽姬比你還美
女人總是生性忌妒
加上維納斯自古的教育是美女就該嫁醜男
就老爸老媽一樣
才有工具人+美女+外遇小鮮肉這種劇情
供天上神明當八點檔連續劇看
人間有苦難
神明才有業績可以賺

所以就派邱比特去進行< 紅顏劫 >使命
大唱甄還傳主題曲
斬斷情絲心猶亂 
千頭萬緒仍糾纏
古今癡男女
誰能過情關
孰不知天機算不盡
見到比自己娘還要美的女子
邱比特竟一見鍾清乾脆拿箭插自己
這也是誰先愛上誰
注定要比對方痛的原因

可是自古美女多疑心
偏偏愛情就是盲目的
邱比特與人間女子大談人神戀
賽姬的眼睛被蒙起來
看不到丘比特那帥氣的臉龐
夜夜矇眼玩調教 
總是會好奇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帥哥
長得帥是真愛
長不帥告他性侵...

就在她偷看了枕邊人的樣貌
一見傾心怎麼有這麼俊美的男子

可對邱比特來說
被對方知道了自己身份
等於要被老媽知情自己沒完成任務
乾脆射後不理趕快逃回天上

賽姬只好直奔未來婆婆的神殿
祈求婆婆成全自己的愛情
自古婆媳就是容易看不順眼
所以婆婆要拿出百般刁難
才能讓出自己的兒子
讓未過門媳婦去地獄
拿回能讓維納斯更美的寶盒

明明維納斯是神卻派人去地獄拿
肯定是陷阱
但愛情就是會讓人變白癡
賽姬乖乖去拿了 到手後心想著
如果我比婆婆在美上千萬倍
邱比特哪還會聽婆婆的話
乾脆我自己服用好了
就在打開盒子那一刻
果然美女最懂美女心
薑還是老的辣
維納斯設計成功毒死賽姬
邱比特傷心欲絕
立馬不顧娘親顏面
抱著賽姬屍體直奔爺爺宙斯的神殿
求爺爺復活美人
要知道宙斯就愛美人又是孫子的要求
破例復活賽姬並讓塞姬登入神位資格
與邱比特苦盡甘來
成為神仙眷侶

這就是塔羅裡
聖杯的故事喔

           

#塔羅牌
#邱比特
#聖杯愛情

arrow
arrow

    harestar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