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星譯兔的占星教室】

星座的關鍵字~過幾天會再繼續發
插入一篇 宮位小課程

十二星座由12宮位衍伸而來
牡羊座 是 一宮的守護星座
金牛座 是 二宮的守護星座
依此類推

十二星座正確的思考邏輯是
自然界 12個月份 觀測到宇宙 分成12個相位
環境呈現的模樣
將其特質化為宮位特徵
並且像是四季 具備生生不息的循環 與歷史的交替
累積下來的一門學問

小循環的 陰陽 
陽的主動生長 陰的被動守護

到中循環 始、續、果
始宮的能動作用 - 稱為 基本星座
續宮的承繼集中 - 稱為 固定星座
果宮的預備調整 - 稱為 變動星座

到大循環的 四元素
由陰陽再分裂
陽發展成 火(能量).風 (氣態)
陰發展成 土(固態).水 (液態)
成就了 四象星座 #科學的分類

最後配合古人發現行星距離太陽的順序
一路從四五宮 日月守護
三六宮 水星守護
二七宮 金星守護
直推到 10.11宮 土星守護
以上為古典占星
到了近代發現了天海冥
才又新增了守護星
故 雙魚 天蠍 水瓶 ,才有兩顆守護星
演化成現代占星

由於每個宮位具備承上啟下
有如人的一生 從頭到腳 由生到死
歷練的推進過程
配合 各種循環
結合出 宮位的含意

1. 開始、人格、氣質、健康、外觀、自我定位、頭、臉、我是
2. 財富、金錢、價值觀、佔有、收入、勞動、勞工、世俗資源、人力分配、頸部、我有
3. 幼年學習、語言口才、兄弟姊妹、同儕關係、短程旅行、交通、網路、快速膚淺、鄰居親戚、手、我想
4. 原生家庭、母親、日常、保護、領域範圍、安全感、居住環境、房產、土地、胃、子宮、我感覺
5. 戀愛、子女、創意、風險、娛樂愛好、自我魅力、表演舞台、遊戲、體育、心臟、脊椎、我打算
6. 工作、健康、儀式、衛生、下屬、公開的敵人、食物、寵物、專業、習慣、完美、胰、脾、我分析
7. 合作關係、婚姻配偶、他人、一對一、自我陰暗面、腎臟、我權衡
8. 生死、意外、遺產、偏財、官司、稅率、保險、神祕學、利益分配、性愛、慾望掌控、再生系統、我執著
9. 哲學宗教、律法正義、自由信仰、異國旅遊、航空海運、考試進修、高等教育、出版貿易、我認為、大腿
10. 父親、長輩、上司、榮譽威望、職業、事業、政府、企業、人生目標、野心、社會身份、膝蓋、關節、骨骼、我使用
11. 人際關係、群體社團、公益活動、人道主義、願望、朋友、長期目標、小腿、循環系統、我理解
12. 盲點、休憩、潛意識、內在精神、犧牲奉獻、心理、醫療、復健、隱藏的敵人、小人、神鬼玄秘、直覺、前世因果、遠離外部世界的機構,宗教庇護所、醫院、監獄、避難所等、腳掌、淋巴腺體、我相信

透過宮位去發掘人生中的步調
為了讓這些更好被記住
於是命名為 牡羊宮 金牛宮....雙魚宮
透過 天上 12個月份看的到的星座去對應
後成為了今天大家娛樂話題的 12星座

12星座更看重個人的特質
舉例來說 雙魚的 醫療 心理 盲點
延伸連結到 藥物 逃避 精神病 成癮 
後有的吸毒等
又或著是前世因果.直覺.潛意識 聯想出 靈媒薩滿這些職業
利用已有的再去延伸出現代出現的相關議題

解宮位的時候
太陽 月亮 上升 在星象中屬於主要展現個性的三大條件, 依照強弱,不一定每個人都像自已的太陽星座, 太陽星座類似對外人的面具或客觀社交, 月亮偏向 自我範圍 情緒渴望潛意識, 上升則是 理想目標中的模樣, 這也是很多人會說,30歲過後越來越像上升星座的原因, 提醒 : 雖說是三大條件,一樣要看強弱和相位。

有如加減乘除, 並不是說你是什麼星座 ,就是那個樣子,很多時候我們如同調色盤,是被混色的,也要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時機到了,那樣的安排才會剛好出現。就像水果蔬菜一樣,總是要到屬於他的季節才會自然甘甜。

希望這些基本概念
可以讓大家更親近

#原來一切都只是過程

 

 

arrow
arrow

    harestar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