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字語翻譯室

🔖心靈主題 : Full moon 滿月

關鍵字 : Clarity 清晰
關鍵圖像: Arcana of Astrology Oracle Deck 星座神諭卡

🎲優化字典: 占星骰子

🔮星譯兔的見解: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就先挑個全,作為今日主題。

日中則昃,月滿則虧,月亮到了最圓的時候,就開始虧損。比喻物盛極必衰。物盛則衰,天地之常數也。自古這樣的詞彙便刻進我們的骨子裡,西方人自比是太陽的子民,東方人在不同的歷史薰陶中,與月亮的文化更密切。成全成全,有多少人是成全還是想要成滿自己的渴望。

透過優化字典占星骰子,十二星宮「成住壞空」,看到第六宮是在面對自己成長裡的最後一堂課,進入第七宮便是成就他人昇華自我放下己見的路途,踩在六宮的位置象徵即將從內化個人的頂點,往外在集體的接受考驗,如同鏡子一般,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內在的得失是否走的踏實,巨蟹本是月亮的守護星,有守舊.安全感與情緒起伏之意, 碰上了天王的難以預料.蛻變突破.變革自由.創新顛覆。彷彿在一路的加法習慣中,突然闖進了減法的扣分,從累積光芒到韜光養晦,從讚嘆成長到責備缺失,從以為獲得是理所當然到接受失去的落差,開始學著正視自己錯誤,減法人生與加法人生卻只是一線之隔,就像看待一杯半滿的水,究竟是要看它是「只剩半杯水」還是「還有半杯水」,只是視角的不同罷了。清晰是明知萬物皆空,到真正理解萬物皆空,放下得失心後的善待自我。

月亮沒變,我們的本質也沒變,生命中的過客與時間的累進,並沒有消融自我, 自我一直都在,不會因為歷史洪流還是分離了某人,自我就不完整了。之所以看到黯淡.痛苦.黑暗.失落,是因剛好那時正亮著,用現在的模樣比對那時,記憶中最美的滿月,當明白月亮沒有改變,在一次次起承轉合,坦然的接受變化,懂得不在急著填滿,輕描淡寫看每一份光彩,就是明晰的智慧。

🌺 因每個人的內在狀況與人生經歷不同,看法和思考方式就會不一樣,專屬於你的牌意是什麼,歡迎小粉絲說說這張牌對你的感覺。

👣通往未來的潛意識之門👣
卡牌的圖像象徵應用,脫離不了榮格心理學,卡牌是內在狀況投射,反映從視覺入口顯化潛意識的過程,它們是內心的圖像,符號寓意與玩家無意識地連結。凡事皆有因!世上沒有巧合,只有「共時性」,透過共時性解讀「有意義的巧合」,將內心發展性或創造性透過自我談話吸引,暗示.催眠.強化,進而有實現的脈絡可能,當單一心靈的潛意識廣泛到社會事件與國家大事時,便形成集體潛意識,註解當代環境下的規則或大眾主流資源。

arrow
arrow

    harestar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