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善良的人,沒有人欣賞,並不重要。
做一個慈悲的人,沒有人認同,並不重要。
做一個智慧的人,沒有人讚嘆,並不重要。
做一個學佛的人,沒有人知道,並不重要。
每個當下,都是轉念的機會;
在人我之間轉念,在迷悟之間轉念,在取捨之間轉念,
把轉圜的空間留給他人,就是把轉動善緣的機會留給自己。
今天的貴人,都是你過去幫助過的人,
今天的慈悲,也會造就你未來的貴人。
有看不起的人,說明慈悲不夠;有看不慣的事,說明智慧不夠。
提起慈悲心,沒有看不起的人;用智慧看世間,沒有看不慣的事。
不圓滿的是自己的煩惱,不清淨的是自己的業障。
 
奇怪 靈異版不能匿名發嗎
算了...只好賣一下學校
幫學校打廣告
 
 
認真了一下
今天沒有鬼故事
鬼故事我們私底下聊好了
發現隔壁版星座版真的比較歡迎我XD"
 
 
這是昨天的發文
可能有些孩子們會需要
我就轉貼過來 ~明天會記得刪文
有喜歡的圖可存回去
 
 
以下某天半夜 突然間很無聊做出來的分類組圖
 
 
 
 
 
 
 
 
 
 
 
 
 
簡單說大概就這麼多
 
 
還有哪些漏網之魚
像是粉紅尖晶.紫黃晶.紫烏牙.赫基蒙水晶
暫時沒洞可以放
 
有些礦石是幾乎所有顏色都有
例如: 碧璽.玉髓.珍珠.瑪瑙另補充虎眼石=貓眼石=鷹石
也是色系較廣的礦石
 
 
下方圖片是<生命之花>
宇宙的源頭 <-人類胚胎的分裂也是這樣
在中國大概就是那句 「易有太極,始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生命之花是非常古老具有無限能量的圖騰,完美比例象徵著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同時也是神聖幾何的一種,是創造的藍圖,是構成生命與宇宙的符號。一種無所不包的幾何符號,一切萬有的緣起,是一種純粹的精神意識火焰,位於地球孕育源頭的深處,人類的意識層次需要依賴它才得以存在。代表了生命的週期(從生命之樹到開花、結果、種子、樹)一切都在宇宙完美的愛的秩序裡。
我自己畫的 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美XD
 
#預計推出通靈水晶組合
#綠柱石系組合 : 綠祖母.摩根石.海藍寶.達碧兹.輝透石
#長石系組合 :月光石.拉長石.太陽石.天河石
 
到時再告訴大家哪些是避邪用 那些招桃花 那些是開運
還有一些簡單的白魔法祝福及開壇的祭祀需準備哪些東西
我再慢慢寫吧
 
最近除了物質界的費用花不少
精神界的也是
聘請了好幾位的守護靈和仙佛老師
作夢時 加減上課
好讓我天天有題材可以聊XD
 
arrow
arrow

    harestar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